影视剧的江湖之外,周润发原来如此的“接地气”

来源:海外网
2018-11-01 15:31:07

江湖之外,接地气的巨星

与身披风衣、手拿双枪的影视剧中形象不同,近几年,作为普通人的周润发坐地铁、逛菜场的照片一度在网上流传。在此次接受鲁豫的采访过程中,他和太太陈荟莲也是带着节目组的人员出现在地铁、菜场等地。周润发接地气的一面再度被印证。

节目中,接地气的周润发,不仅有自己的公交卡,对于地铁里的路线也是非常的熟悉。在地铁上遇到想拍照的粉丝们,无论老少,周润发概不拒绝。小朋友要求拍照时,他还要关心小朋友有没有和妈妈走散。

在和鲁豫坐轮渡时,周润发更是谈起了自己小时候的经历。那个时候住在山里,没有电,晚上你得需要太阳下山以前把饭吃完,然后睡觉。周润发说那时候山里的生活很舒服,所以他现在一有时间也会往山里跑。讲到年轻时候在训练班的经历,他也是津津有味。

菜市场里,周润发和太太是很多商贩的老主顾。他们在菜场里也可以一样聊家常。九龙一个藏在不起眼地方的甜品店,他也能准确地带着节目组的人员走过去。

影视剧的江湖之外,周润发原来如此的“接地气”

作为华语世界的巨星,周润发在工作之外这种回归本真的生活状态,不禁让人想起了节目的赞助品牌豆本豆。坚持不添加理念的豆本豆豆奶,也暗含着对于生活本真的一种回归。

据悉,为了保持豆奶的良好口感,达利食品集团的研发人员在泡豆时间、研磨工艺以及煮浆等各个环节,进行了不少研究。在研磨工艺上,达利引进了日本全封闭式微米级石磨研磨机,进行手搓式的研磨,这不仅保留了大豆的全部营养,而且研磨出的豆浆像牛奶一样的细腻、丝滑。同时,利用进口的瑞典卧锣分离系统,去除豆渣,保障了豆奶口感的浓香纯。而flex管式高温杀菌技术,140度高温长达10秒,确保了豆本豆安全无豆腥、营养更健康。

显然,无论对于一个产品还是一个人来说,平平淡淡回归本真才是最好的状态。但是这背后所蕴藏的专注与努力,才让这份本真多了一份执着与厚重。如今,凭着那份执着与厚重,豆本豆的产品品类矩阵越来越越丰富,不仅有原味、有机豆奶,还推出了黑豆、青豆奶以及唯甄豆奶等。在植物饮料逐渐成为风尚的当下,回归本真的豆本豆也成为了豆奶界的标杆产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