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举行中国首映礼 主创变身“最强锦鲤”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1-19 10:47:49

《海王》举行中国首映礼 主创变身“最强锦鲤”

海王本王杰森·莫玛霸气登场

海王练成“超人”变身“最强锦鲤”

通过预告片,人们能够感受到《海王》独树一帜的水下拍摄技术,但导演温子仁对此没有透露过多细节,只是说“这部电影5年前还拍不出来,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技术突破”,具体细节可能坐下来要聊很久。不过,尖端特效护航,温导也没有放松对表演的要求,在他看来一部电影的关键在于如何讲好故事,“无论是恐怖片还是剧情片,最终都将归于角色,《海王》得益于这些杰出演员的真实表演与特效的完美结合。”这一次,他要向世界呈现一个非常酷炫的海王,而这种“厉害”是由内而外的,“任何伟大的超级英雄故事,都应该让人从这些角色身上有所学习,并以自己的方式将其呈现,即使没有穿上盔甲。”出生于夏威夷的杰森·莫玛自带海洋风,外形狂野不羁,可他却说和温子仁拍《海王》最大的挑战是:“每天尽量让自己别受伤!”杰森自曝这是自己从影以来拍摄特技最多的一部电影,片中有大量水下动作戏,为了完美呈现这些打斗场面,他疯狂锻炼体能,学习柔道、柔术及各种武打动作,拍摄期间不断解锁新“武”技,杰森笑称“这辈子所有动作戏都放在这部电影里了”!

整场发布会上最欢乐的时刻来自于送礼环节,现场为主创准备了造型精美的中国风瓷器锦鲤,通过转送锦鲤将好运送给主创,而“鱼跃龙门”的典故也像极了海王的经历:从一个fish boy一步步努力,最终成为亚特兰蒂斯的王者!此前网友就曾自发在网上分享海王图片,并称“转发这个海王,所有锦鲤都听你的”,如今海王本王手捧锦鲤,直接变身“最强锦鲤”,瞬间引爆现场拍照热潮,大家纷纷定格这一罕见“奇景”,锁定满格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