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举行中国首映礼 主创变身“最强锦鲤”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1-19 10:47:49

《海王》举行中国首映礼 主创变身“最强锦鲤”

华裔鬼才导演温子仁携震撼力作“回家”

片段点映口碑爆棚 极致观感有燃有笑

发布会结束后,众主创又赶往影院,与全球抢先观看电影精彩片段的幸运观众亲切互动,杰森用浑厚嗓音磁性告白“WE LOVE YOU”,引发现场粉丝疯狂表白。杰森还一副羡慕嫉妒的样子说:“这部电影我还没看过完整版,你们会是比我还早看到片段的人!”话音一落,全场尖叫声此起彼伏!更令人意想不到的超级“缘分”还有,粉丝为主创准备了巨型锦鲤抱枕,发布会上的“最强锦鲤”再次怀抱抱枕变身“锦鲤之王”,与全体粉丝大合影,拍照后杰森还用力将抱枕抛向粉丝,把好运送给大家,再造欢乐高潮。

除了主创惊喜现身,此次放映的35分钟片段同样成功收获观众满分怒赞,看片期间不时爆发热烈掌声。片段中,海王只身推举整艘潜艇、手持三叉戟霸气亮相,海后施展控水神技,海王宿敌黑蝠鲼绝命追杀等场面,都令粉丝欣喜不已,尖叫连连。而温子仁打造的海底奇观更是惊艳全场:“特效赞爆!海底世界也太震撼了,甩某些超英电影几条街!”“水下的特效细节满分,温子仁太牛了!头发、衣服的漂浮感,还有声音的回音效果,完美还原水下日常,简直让细节控激动到泪目!”海洋七族的接连登场,各种大战波澜壮阔,燃到热血沸腾,其中海王海后与海沟族对战一役,一种“肾上腺素飙升的感觉让人爽到欲罢不能”,观众兴奋表示“战斗场面激燃!简直就是海底版星球大战”“不愧是拍出了速激7的男人,这次海底版速激更奇幻更刺激”“超级英雄电影看了这么多,这样的还是第一见,场面调度满分,打戏设计有想象力,也够硬核!”最难得的是,特效炫目之余,还有幽默加码,在激烈打斗中海王也不忘抖包袱,看似狂野高冷实则搞笑担当,总有出其不意的萌点直击人心。短短35分钟已让《海王》极速圈粉,大家看后不禁翘首期待12月7日的到来,比海王本王还提前看到震撼大片,这份惊喜大礼怎能错过?!

DC超级英雄电影《海王》,由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正义联盟》)、艾梅柏·希尔德(《正义联盟》)、帕特里克·威尔森(《招魂》系列电影)、妮可·基德曼(《时时刻刻》)、威廉·达福(《蜘蛛侠2》)、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网飞《少年嘻哈梦》)等好莱坞实力演员联合主演。电影将于12月7日国内提前北美两周震撼上映,领跑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