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吧》小吴颁奖传递正能量 网友赞叹母爱伟大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8-12-03 13:51:29

《没想到吧》小吴颁奖传递正能量 网友赞叹母爱伟大

  “小肥肉”王祖蓝成“卧底学员”承包笑点

小吴颁奖“公交好人”传递正能量

在第二期节目中,“欢乐无限男团”派出王祖蓝“骚扰”《下一站传奇》送欢乐。王祖蓝通过特效化妆变身“小肥肉”,特别的外表和生动的表演立刻就引起了传奇创始人们的兴趣。随后他逗趣的回答,又令他们一头雾水。而在他开口唱歌后,邓紫棋才通过独特的音色顺利认出这位“卧底学员”,吴亦凡依旧“懵圈”,有所怀疑。网友纷纷表示“小肥肉笑点满满”、“王祖蓝太皮了”。而吴亦凡、陈伟霆、邓紫棋等人的惊讶表情,也令网友们齐呼“可爱”、“太好笑了”。

在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很多不经意的事情,在这些时刻我们就会出现夸张的表情。本期节目新增“最佳表情包”颁奖环节,“发际线男孩”小吴则是颁奖嘉宾。小吴现场贡献表情包引全场爆笑,而他把奖项颁给了“公交好人”陆忆诚。陆忆诚发表获奖感言,“我希望就是弘扬一种正能量,我觉得这是我们必须要做的”。张绍刚解释颁奖缘由,“我们不是为了表情而表情,我们希望把表情背后的温暖和正能量也传递给大家”。有网友表示“这种行为真的很暖了,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发扬下去,让社会成为一个有爱的大家庭”,也有网友感叹“正能量需要我们一起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