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吧》小吴颁奖传递正能量 网友赞叹母爱伟大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8-12-03 13:51:29

《没想到吧》小吴颁奖传递正能量 网友赞叹母爱伟大

伟芳妈妈向女儿暖心倾述 网友赞叹母爱伟大

外卖小哥与家人温情团聚 观众深受感动落泪

在本期节目中,节目组联合众多明星,帮助汤伟芳向她的女儿送上大惊喜。黄雅莉、贾乃亮、谢霆锋称赞“芳芳炒年糕”的味道,并表示有家的味道。王珞丹、韩东君、景甜、那吾克热则对这位妈妈的编织表达喜爱之情,而她的编织也让他们想起了自己的母亲,心中倍感温暖。汤伟芳还在舞台上表演舞蹈,看得女儿、女婿和丈夫又惊讶又欣喜。说起这份惊喜的初衷,汤伟芳说道,“你们忙于工作,又带了一个刚刚出生不久的宝宝,可能会没有时间经常来看看,今天正好以这样的方式,展示在你们面前。妈妈只想让你们别担心,我会活得很精彩,也会活得很充实,我想让你们放心,我和爸爸会老有所乐”。网友们纷纷赞叹母爱的伟大,也有网友感慨“儿女在外,做母亲的永远是最担心的,如果有时间就常常回家看看吧。”

与家人在一起,便是最幸福的事。除了汤伟芳一家,外卖小哥刘霖一家也在《没想到吧》的舞台上团聚。刘霖和妻子在外打工,父母和孩子留守家里,长时间未见面的他们见到彼此便相拥落泪。不仅现场观众被此场景感动而流泪,网友们也齐呼“很暖心”、“很感动”、“戳中泪点”。正如张绍刚所说的,“我们就是希望在《没想到吧》这个节目里面,能更多地让大家去想想自己的家,有条件、有机会的时候,能够和家人多团聚”。同时,网友们齐齐向外卖小哥喊话“辛苦了”。

上周五,《没想到吧》线下活动“真的没想到”顺利开展。“对不起老板”、“锦鲤测试”、“没想到吧许愿池”,三种玩法广受欢迎。在“对不起老板”板块中,大家纷纷直言“吐槽”老板,“经常要加班”、“工资少、干活多”、“不靠谱”……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六20:30东方卫视《没想到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