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是好莱坞下一站型男巨星(多图)

2007-09-19 16:11:09

偶像接班人

Brad Pitt越来越像个居家男人,只陪着Angelina Jolie生孩子和收养孩子;Tom Cruise已经开始中年发福,我们心中的王牌帅哥也难以抵挡岁月的力量。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绝望的主妇》的Jesse Metcalfe让我们从另一个角度明白了什么叫“制服诱惑”;而Kevin Zegers在《豪斯医生》里的惊鸿一现让大家不再担心汤哥的老去。坚定中有着游离,俊美中带一丝邪气,对比这新老两代,你会看出观众对新世代偶像的口味变化。

  

  谁将是好莱坞下一站型男巨星(多图)
凯文·席格斯(Kevin Zegers) 生日:1984年9月19日

Kevin Zegers这个名字对大部分人来说还很陌生,这个明媚的加拿大男孩从6岁开始演戏。演戏外他也是一名模特,面庞细致,身材健美。成年后,Kevin Zegers在出演了电影《活死人黎明》,特别是在大热电视剧《豪斯医生》里的客串角色,女粉丝尖叫:这不是年轻时的“阿汤哥”吗?去年Kevin Zegers在《穿越美国》出演变性人+色情明星的双性恋儿子,温和而又令人信服的表演受到了评论界的首肯,2006年戛纳电影节上获得了奖励年轻新人的Chopard Award。今年9月21日,由Kevin Zegers主演的《简奥斯汀书友会》将在美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