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是好莱坞下一站型男巨星(多图)

2007-09-19 16:11:09

演技派杀手

提起好莱坞的演技派明星,大家的脑海里浮现的还是51岁的Tom Hanks或者64岁高龄的Robert De Niro。但如今,一群“80后”的新生代小生也成长起来。以Shia LaBeouf和Chad Michael Murray为代表的几个小屁孩,已经在今年夏天大放异彩,在《变形金刚》这样的大制作中担任主角。看着他们,De Niro和Al Pacino(67岁)都可以安心退休。

  

  谁将是好莱坞下一站型男巨星(多图)
希安拉博夫(Shia LaBeouf)出生日期:1986年6月11日

Shia LaBeouf在今年夏天最热的电影《变形金刚》中扮演最重要的人类角色,而他的下一部电影则是万众期待的《夺宝奇兵4》,你怎能不认为刚满21岁Shia LaBeouf是下个十年中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少年时便以《Even Stevens》获得一座日间艾美奖;除了《变形金刚》以外,今年他出演的《后窗惊魂》——这部翻拍自希区柯克经典电影的后现代青春版连续三周占据票房榜首,希安拉博夫成了票房专家口中“现在最想成为的人”,同时也开始被誉为汤姆汉克斯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