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缠身朱莉大倒苦水 是非真假见分晓(图)

2009-08-08 19:26:50

谣言之六:朱莉精疲力竭地从《salt》片场收工回家,却失望地发现孩子在家横冲直撞,皮特却懒洋洋地喝啤酒看影碟。

谣言缠身朱莉大倒苦水 是非真假见分晓(图)

真相:真实的皮特最爱的莫过于做一个尽职尽责的爸爸。夫妻俩甚至有协议,两人轮流外出工作,以便好好照顾孩子。友人也称朱莉在长岛拍戏期间皮特“乐颠颠”地做全职爹地,而皮特典型的一天是“起早为家人做一桌丰盛早餐这是皮特的特长,然后吻别出门的朱莉,做个快乐的家庭妇男:把大的送到学校,陪小的玩游戏看动画片,接孩子放学,照顾孩子吃饭做作业,然后欢迎爱妻回家”。

谣言之七:皮特夫妇已然分居数月,分头过日子了。

真相:对事业的热爱并不等于夫妻必然分居。躲开媒体,皮特夫妻仍然很享受寻常夫妻的家庭生活。皮特在新近的采访中表示:“我们的生活很平静。我们努力挤时间出来顾家,家里孩子吵闹,绝不安静……但我们享受这种吵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