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缠身朱莉大倒苦水 是非真假见分晓(图)

2009-08-08 19:26:50

谣言之八:皮特提出不愿意朱莉和他共同参加《Inglourious Basterds》的柏林首映式,朱莉颇感挫败。

真相:皮特确实是单独出现的,但事实上在皮特去柏林的前一晚,朱莉和孩子马多克斯飞回了洛杉矶。

生活中,皮特夫妇是尽可能地全家一起旅行,皮特说“我们的规矩就是,一大家子要在一起”。当然有时一方必须飞去外地宣传影片。皮特说,他讨厌离开朱莉和孩子们,三天是上限。如其所言,他三天内就从柏林的宣传地回归了朱莉身边。

谣言之九:很显然。皮特夫妇为了生活地点和养育孩子的问题争吵。

谣言缠身朱莉大倒苦水 是非真假见分晓(图)

真相:虽然皮特是愿意生活在公共注视下的顾家好男人,而朱莉却宁愿为家庭保留私密空间,他们也是会为对方妥协的。

皮特家在法国的寓所是一座僻静的酒庄,但却常常外出游玩,比如最近全家出动的麦当劳之行。与争执恰恰相反,他们交换意见,处处为家的生活方式也极大教育了六个孩子。“每个地方都是有趣的,都有它自己的感觉和特点。孩子接受了我们的世界观,我们很骄傲。”

谣言之九:比起亲生子,朱莉明显更偏爱领养的孩子,皮特很沮丧。

真相:朱莉对所有孩子都一视同仁,皮特当然知道。朱莉曾说过,夫妻俩注意保证每个孩子都有与父母独处的时间。朱莉会轮流安排带不同的孩子出游、参加舞蹈班,这种谣言真是荒诞不经。

作者: 实习编辑 邱凌杰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娱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