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著:不喜欢被叫"伪娘" 遇男士示好不透露性别

来源:网易
2010-05-10 11:36:52

最喜欢王菲梁静茹很羡慕女生有漂亮身材

刘著:不喜欢被叫

刘著的脖子上清晰可见女性内衣的肩带。

在写真照片中,刘著肩上会有女性内衣的肩带,不少网友对此也非常好奇。此前,刘著在博客中称,这是他的“小秘密”。在接受采访中,刘著对此仍然避而不答,但以一句“我说过,我要什么没什么啦”来回答。

网易娱乐:你在现实生活中,看见男孩心动还是看见女孩心动?

刘著:看见优秀的人我都会心动。

网易娱乐:那你有没有情窦初开的时候,喜欢的那个人是什么样子的?他是男性还是女性?

刘著:当然有过啦,喜欢的那个人很优秀啦。他在我的心中是没有性别的啦。

网易娱乐:你的身材很好,大家也很好奇,你的那个“小秘密”……

刘著:我的身材好?也不算拉,顶多就是瘦一点。我很羡慕那些漂亮女孩子,有漂亮面孔的好的身段。至于我,我早就说过了,要什么没什么。那就是个“小秘密”啦。

网易娱乐:你最喜欢哪个歌星和演员?

刘著:歌手最喜欢王菲和梁静茹,演员最喜欢吴彦祖。

网易娱乐:那你喜欢不喜欢张国荣?

刘著:张国荣不是我们那个时代的人,但是相信对于那么多喜欢的一个明星,肯定有他的魅力,所以我也很喜欢他。

网易娱乐:在网络上,支持你的人还挺多,你怎么看待这一点?

刘著:这也是我没有想到的。之前我想也也可能会有网友支持我吧,但是顶多五五分,一半支持一半不支持,但是没想到这么多人支持我,也让我挺感动的,这让我发觉我们的社会在慢慢变得博爱和宽容。

网易娱乐:你这么像女生,有没有想过去参加花儿朵朵?

刘著:那怎么会,毕竟我的身份证摆在那里,如果我去参加花儿朵朵,那岂不是作假了?我不能做这种欺骗的事情。

来源:网易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