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周年祭:天王虽走远 余韵仍无穷

作者:李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06-25 09:55:14

迈克尔·杰克逊周年祭:天王虽走远 余韵仍无穷

杰克逊的三个孩子今秋将第一次踏进学校,接受校园教育

关键词:子女

“自从我出生以来,他一直都是最棒的父亲,我只想说我爱你!”——杰克逊11岁的大女儿帕里斯在杰克逊的追思会动情的追忆父亲。

杰克逊去世时,他三个孩子中最大的大儿子普林斯也只有12岁,女儿帕里斯11岁,小儿子小王子7岁。在父亲去世后的几个月时间里,三个孩子显然都痛苦不已,在接受了一段时间的心理治疗后才能面对父亲已经不在人世的事实。

4个月后,杰克逊子女似乎心理调试初见成效,不再闭关家中。普林斯和帕里斯曾一同出现在洛杉矶的私人放映会上,观看杰克逊演唱会纪录电影《就是这样》。

09年11月,杰克逊的三个孩子现身洛杉矶商场逛街购物,这也是父亲去世后,他们首次大摇大摆公开露面。

今年1月,杰克逊三个子女亲自撰写答谢词出席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台代父领终身成就奖,此后,三子女的生活步入正轨。

根据最新消息,三个孩子将在今年9月开始和同龄人一样的生活,家人将送他们去私人学校上学。这也意味着天王的子女今秋将第一次踏进学校,接受校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