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周年祭:天王虽走远 余韵仍无穷

作者:李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06-25 09:55:14

迈克尔·杰克逊周年祭:天王虽走远 余韵仍无穷

天王逝世周年“现身”,粉丝争与“杰克逊”合影

关键词:追思

曾有美国科学家在测算幸福时得出结论:杰克逊去世那天人们最伤心。

杰克逊去世整一年,全球粉丝从未淡忘这位一代巨星,世界各地歌迷将组织有计划的、连串的悼念偶像逝世一周年活动,杰克逊的墓地旁也将出现由歌迷收集3000朵玫瑰砌成的花海,不少歌迷感触:“一年过去,感觉犹如昨日。”

另悉,杰克逊的家乡加里市也将筹办晚会纪念天王逝世一周年。晚会上将有嘉宾演讲,歌舞表演及点燃蜡烛祝福等环节。加利市市长称,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及他的女儿也会出席晚会。

与此同时,涉嫌误杀杰克逊的医生默里近日在洛杉矶受审,大批歌迷到场声讨。有示威者称,计划集体跳《Thriller》丧尸舞和示威。有歌迷认为,为杰克逊争取公义比悲伤更重要。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