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携爱女倾情助力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公益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03 17:45:17

孙楠携爱女倾情助力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公益活动

宝瑶和小宏震准备给猪喂食

心情放松的小宏震还邀请孙楠一起玩当地的“元宝”游戏,带着大家一起喂鸡、喂猪,体验农家简单而淳朴的生活。看着小宏震的变化,孙楠和工作人员都很欣喜,同时也感觉到他们需要的帮助其实都只是大家的举手之劳,最后孙楠还表示愿意资助十个孩子的三年生活补贴费用,因为小孩都是上天派来的天使,他们是最无邪最可爱的。

从小缺失的母爱 我们一起找回来   

孙楠携爱女倾情助力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公益活动

与小仕奇(右2)一起体验打水辛苦

 第二组由Kappa中国代表闫琳和音乐之声主持人李洁带队,前往王英伟的家。王英伟的母亲多年瘫痪在床,生活无法自理,直到妈妈去年离开人世,小英伟也没有体会过正常的母爱。由于老家年久失修,墙体开裂屋顶漏水,随时有倒塌的危险,已经不适宜再住人。英伟和父亲前几个月刚刚搬到亲戚家暂时安顿过渡。在前期的探访中,小英伟说他很喜欢飞机,Kappa中国代表闫琳知道以后便亲自带来一个飞机模型,在现场和小英伟一起把飞机拼凑组装起来,一起把飞机放飞,看着直冲上蓝天的飞机,小英伟欢呼雀跃,仿佛他就在那架小飞机上,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最后,一行人来到刘仕奇的家中,刚进家门看到的景象,就能想象到这个家庭的拮据状况,纸糊的墙壁破烂不堪,满室都是潮湿发霉的味道……就这样的房子还是爷爷所在的砖厂暂时租借。由于家里没有自来水,小仕奇和奶奶两天就要推着独轮车架四支桶,去远砖厂打水供家里用,两位代表体验后都在佩服小仕奇小小年纪承担家务的能力,佩服之余也透出一丝疼惜和不忍。小仕奇的母亲在他出生时就离家出走了,从小没有母亲的疼爱的他,对母亲的印象仅停留在一本放在破烂相册里的一张发黄的照片,小仕奇说他时不时会翻看妈妈的照片,这样他就能记住妈妈的样子,说不定有一天会在某个地方见到。李洁了解情况后,专门买了一个相框,把仕奇唯一一张母亲的照片装进相框作为珍贵的保存。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为这次探访之旅画上了一个温馨圆满的句号。

2010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Kappa1200助学行动,期待您的参与,温暖孩子脆弱的心灵,点亮希望之光。将每一份爱心汇集,更多孩子的笑容因你我而绽放!       

活动将于915日在北京举办启动记者会,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随后,历时三个月、遍及全国的爱心行动,将随即展开,更多音乐、影视界明星及社会精英将加入其中,一同携手呼吁,用身体力行来带动、汇集社会力量,帮助贫困儿童走出困境,让更多因为贫困失去笑容的孩子,重新绽放最纯真的笑容。

更多活动详情请锁定关注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或登陆官方网站www.musicradio.cc查询。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