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韩开火在役韩星将上战场? 韩国停播娱乐节目

作者:李一男 来源:法制晚报
2010-11-26 17:14:33

迎合观众 综艺节目播出方案公布

面对本国观众的质疑,韩国3大电视台及时做出了反应,它们在24日正式公布了各自新制定的转播计划,将一些被特别节目“挤掉”的电视剧和综艺节目择期或者延迟播出。

根据调整,三大电视台原计划于24日播出的水木剧(指周三、周四播出的电视剧)和综艺节目不会因为“延坪岛事件”而停播。

KBS方面,KBS2TV的《维他命》和《逃亡者B计划》于24日晚上9点和9点50分如期播出。而由于集中报道“延坪岛事件”的《新闻特报》的播出,原定由KBS1TV进行转播的广州亚运会改成由KBS2TV进行转播。

MBC方面,24日晚上10点到12点播出的电视剧《开心我的家》和综艺节目《零不满》如期播放。但是,原定于24日晚上6点50以后播出的连续剧《我全部的爱》以及亚运会中韩女篮决赛停播,晚上8点开始播出时长两个小时的新闻特别节目《新闻特辑》。

SBS方面,24日起,相关剧集、节目已回归正常,按原计划播出,其中包括《强心脏》。

记者昨天从韩国各个主要媒体了解到,主要电视剧和综艺节目被停播或延时播出的情况预计将持续一周。明星行动军人出身明星悼念后辈 “延坪岛事件”在韩国演艺界也产生了极大的影响。

李多海、宰范、BEAST、朴信惠、金晶银等艺人23日第一时间在个人博客及微博上留言,表达为战事感到担忧。朴信惠称:“很心痛!希望不要再有人受伤!”金晶银也称:“真的很伤心!”

另据《国学新闻》报道,众多海军出身的演艺人士都对本次事件遇难的海军战士表达了自己的哀悼之情。

海军第1080期出身的歌手李正24日在微博上写道:“亲爱的海军兄弟,一定到更好的地方去生活。”

海军第708期出身的谐星任革匹同样也在微博上说:“虽然已经退伍15年了,但是死去的是同为海军的后辈,心里更加悲痛。后辈们,一路走好。”

同样是海军出身的演员郑锡元24日在自己的官方主页上写道:“亲爱的海军后辈,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