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韩开火在役韩星将上战场? 韩国停播娱乐节目

作者:李一男 来源:法制晚报
2010-11-26 17:14:33

八位男星正在服兵役

炮击事件让朝韩两国局势陡然紧张起来,韩国媒体分析两国间不排除发生大规模交火的可能。而在韩国这样一个全民服兵役的国家,韩国军队中不乏当红影视明星。

记者统计发现,现阶段仍处在服役期的男星一共有8位,其中不乏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字,如李准基、李东健等。

李东健曾出演过《巴黎恋人》,他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如果国家需要,他随时听从安排。

不过,明星们的情绪却急坏了他们的粉丝们。这些明星在中国的众多粉丝纷纷在贴吧或论坛内发帖,希望南北局势不要继续恶化。

不少娱乐活动延期举行

另据《世界日报》报道,很多原计划于近期推出新专辑的歌手或组合也因为“延坪岛事件”而把专辑推出时间暂时滞后了。

原计划于23日晚发布时隔3年的新专辑并宣布回归的女子组合Brown Eyed Soul,因为“延坪岛事件”暂停了自己的计划。该组合所属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已经决定把日子滞后到局势重新恢复安全以后。该组合特意向期待良久的粉丝们表达了歉意。组合成员之一的罗而恩在微博上说:“希望延坪岛不要再受到更多的打击了。”

HipHop二人组合Un-touchable把重返舞台的时间推迟了2周,要到下月7日才“回归”。其所属公司相关负责人24日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现在是全国国民哀悼时期,这时发行欢快歌曲感觉有些不妥,(所以我们)最大限度地推迟了发行时间。”

人气组合ss501的成员朴政玟原计划于27日举行个人首张单碟发布会,也因为突如其来的“延坪岛事件”取消。

ss501所属公司相关负责人24日表示:“正在日本出差的政玟得知‘延坪岛事件’后非常震惊。考虑到国民的情绪,决定暂时推迟相关活动。”

音乐喜剧《fantas-tics》原定于25日下午进行的彩排也因为“延坪岛事件”而取消了。

电影界也受到了该事件的影响。据《MBC-news》报道,由于本次事件,电影《恶人太多》的拍摄无限期延后。

来源:法制晚报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