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李彩桦新恋情曝光 与金融才俊交往已数月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4-13 08:10:54

组图:李彩桦新恋情曝光 与金融才俊交往已数月

李彩桦新欢档案

中文名:潘启翀

年龄:35

身高:5尺9寸

学历: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获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简历:大学毕业后跟朋友合资搞汽车零件生意,早年曾在广告公司任职市场推广总监,现从事金融业

绯闻:广交圈中人,曾跟女星李蕙敏、谭凯琪等交往

潘启翀屡爱圈中女星 李蕙敏谭凯琪大方送祝福

李彩桦的富贵新欢潘启翀(Derek),与圈中女星结下不解缘,据悉潘启翀曾经与李蕙敏及谭凯琪(Zoie)交往。李蕙敏昨天接受电话访问时承让与潘启翀已经分手多年,两人是因了解而分开,她说:“那时候他经常飞美国工作,要分隔两地,关系难以维持。(之后有见面吗?)两个星期前在街上碰到,有打招呼聊了几句,(他和李彩桦在交往?)也有听说过,但平时见面都是闲聊,没提私事。(你觉得他们配不配?)还挺配的啊!”

谭凯琪接受电话访问时,对于李彩桦与潘启翀交往,她只说:“不想讲别人的事。(你和潘启翀交往过?)不要问我,我不想回答,如果他们是真心相爱,绝对值得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