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TOP排行榜华丽揭晓 张杰周笔畅大赢(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25 10:21:04

中国TOP排行榜华丽揭晓 张杰周笔畅大赢(图)

张杰

中国TOP排行榜华丽揭晓 张杰周笔畅大赢(图)

钟汉良

张惠妹全球首唱《你在看我吗》 蔡依林莫文蔚凸显实力

即将要发行全新专辑的张惠妹此番不仅在颁奖典礼上担任颁奖嘉宾,并且在这个舞台上首次献唱了全新单曲《你在看我吗》,黑衣长发尽显熟女的魅惑感,给众人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一个张惠妹。

同样身为台湾乐坛的顶梁柱,喜获“港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的蔡依林从前辈张惠妹手中接过奖杯,其内心的激动不言而喻。在去年发行了概念专辑《My self》的乐坛天后蔡依林在舞台上感谢了唱片公司和歌迷们一如既往的支持。除此之外,蔡依林还凭借《美人计》则获得了“音乐之声港台地区点播冠军”这一殊荣。

而身为华语乐坛的又一实力老将,莫文蔚的全新专辑《宝贝》是由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亲自操刀,不仅获得了“年度最佳制作人”这一重量级奖项之外,还在整台颁奖典礼的最后为莫文蔚拿下了“港台地区年度最佳唱片”,尽显实力老将的迷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