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托娅新专辑《我在草原等你来》续写草原民族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16 10:41:29
乌兰托娅新专辑《我在草原等你来》续写草原民族风


乌兰托娅新专辑《我在草原等你来》续写草原民族风


我在草原等你来不可忽略的民族赞歌

此次推出的专辑《我在草原等你来》是乌兰托娅的个人原创第二张专辑,其中主打《我在草原等你来》《我的家乡内蒙古》两首歌,都是用草原女主人的姿态,抒写家乡、草原的民族情结,展示着蒙古族人赤诚、热情的豪爽性格,邀请远方的来客。

此外还有《上马酒》等描写草原经典民族元素的歌曲,而《心在云上飞》《我要飞》则是将驰骋草原的畅快淋漓欢唱而出,带给众人草原的天然绿色气息,令人忘却疲惫心情舒畅。值得一提的是,专辑中还收录了一首藏族歌曲《大高原》,与蒙古民谣一样,藏族歌曲中对生活的热爱,也是喜爱西北风民族歌曲的朋友,不可忽略的一支赞歌。

《蒙古新娘》用其纯绿色的天籁之音去诠释完美飘逸多彩的马背人生,美丽的蒙古新娘带你领略辽阔的疆域、矫健的马匹、肥大的羊群、清澈的泉水、朴实的牧民,还有丰富多彩的民族歌谣。乌兰托娅,正是从这个绿茫茫的草原欢歌而来的蒙古新娘,带着天籁般的声音,伴着青草的香气,用其纯绿色的天籁之音去诠释完美、感化疲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