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迪成新女性代言人 盘点娱乐圈“御姐、虎妈”

来源:广州日报
2011-07-25 11:06:47

邓文迪成新女性代言人 盘点娱乐圈“御姐、虎妈” 

邓文迪(右图)和李冰冰(左图)是当下最受网友喜欢的虎妻和御姐代表。

都说娶妻首选就是温柔贤淑,但自从媒体大亨默多克的中国妻子邓文迪在英国国会内挺身出掌,猛虎般掌击企图袭击丈夫的抗议者后,网友们奔走相告:听说本年度全球最佳“护夫品”了吗?——邓文迪。不少人更加发出了“娶妻当娶虎妻”这样的新媳妇标准。除了“虎妻”外,源自日本漫画的“御姐”如今也正当道,独立、智慧、母性让她们成为新女性的代言人。

“一方面成熟智慧,一方面充满母性本能”

御姐一说来源日本漫画,日文写作“御姉”,本意是对姐姐的敬称,这里引申为成熟的强势女性。一般泛指比自己年龄稍大、性感成熟的女性。御姐的第一标准就是成熟。性格上冷静、淡定,认知上对各种事物的理解是多面复杂的,性格坚强,心智成熟,拥有高贵的气质等。

御姐一方面展示出其强攻的性质,另一方面也要有宽大的包容力和母性本能。

网友:乐做“御姐控”

姐弟恋已经不是新鲜事,如今更是出现“御姐控”这个词,是指有强烈的恋姐情结,广义上指喜欢御姐的人。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更乐意娶一个御姐,“比较喜欢御姐型的女人。在我眼里24岁以下的女人,都基本上难于有女性的魅力。女人魅力更多应该来自于她的自立,她的智慧,她对事物的敏锐感受程度。和一个成熟的御姐在一起,我会有进步,并欣赏到她们身上的迷人气质。”

娱乐圈的御姐

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的“御姐”们资历老、人头熟,关注度永远都是最高的,最重要的是,她们时刻展现出强大的女性魅力,所以尽管新人辈出,但还是“御姐当道”。

林志玲 智慧

36岁“高龄”的林志玲绝对是御姐最好的代言人,拥有多伦多大学双学位,拥有高贵的气质,从名模成为影视红星,她一路展示超高EQ,展示甜美笑容,让人时时感受到女性温柔的特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