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迪成新女性代言人 盘点娱乐圈“御姐、虎妈”

来源:广州日报
2011-07-25 11:06:47

邓文迪成新女性代言人 盘点娱乐圈“御姐、虎妈”

刘嘉玲:是老公的定心丸

(梁朝伟妻子)

刘嘉玲和梁朝伟结束20年的感情长跑后,梁朝伟依然把时间都花在自己的梦想上,反观嘉玲,她要操心的事情就多得多,但性格外向的刘嘉玲婚后更加如鱼得水,她曾经很自豪地说,“梁朝伟这个人很封闭,我是他和这个世界沟通的桥梁。” 在很多人看来,刘嘉玲是梁朝伟的保护伞,“我很肯定,我是他的定心丸。因为他见到我会很安稳、很定心。”“很多场合,他牵我的手走红毯的时候,手心都是汗,他很紧张。他其实是一个很紧张的小孩,我可以安稳他的情绪。”

小S:不惧负面力挺老公

一向嘴不饶人的小S也绝对是虎妻一族,尽管数度传出老公的负面形象,小S都是第一时间跳出来不甘示弱帮老公说话!婚后不久老公被指夜店搂妹,当时被问老公是否会陪同小S出席金曲奖?小S不惜开玩笑帮老公挽回面子:“那要看他那天有没有要去夜店。”在传出家暴事件后,小S立刻偕同老公出现在警察局报案,还在媒体前大晒恩爱。

孙俪:为保护宝宝强删照片

(邓超妻子)

孙俪一向以清纯形象示人,但早先当有记者跟拍她怀孕照后,孙俪第一反应用随身包包遮挡住自己肚子,然后便回头用手指着记者命令把照片删掉,态度相当彪悍,与平时文静、清纯的形象有天壤之别,孙俪事后的解释是:“他吓到我肚子里的宝宝了。”尽管这次不是帮老公出头,但保护家人的态度绝对堪称“虎妻”经典。撰文钱佳芸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