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迪成新女性代言人 盘点娱乐圈“御姐、虎妈”

来源:广州日报
2011-07-25 11:06:47

邓文迪成新女性代言人 盘点娱乐圈“御姐、虎妈”

徐静蕾 独立

“御姐”最可贵的气质,就是独立和智慧。娱乐圈“御姐”们无不是经过长期的江湖历练,成为圈中的中流砥柱。从当年影视中的花瓶到如今自创公司自当导演的才女,老徐成为御姐中转型最为成功的例子。更值得一提的是,老徐依靠成熟的魅力以及呼呼直冒的才气,成功征服了各类小正太:从韩寒,到黄觉,ABC潮男黄立行。

李冰冰 奋斗

李冰冰身上有一种职场女性的干练特质,让人感觉强而不硬。从荧屏小角色到后来大银幕,李冰冰连续发力,这个娱乐圈公认的劳模用十几年的时间终于炼成一线红星,用不懈的努力书写了一部娱乐圈的御姐奋斗史。不过,劳模也有温柔一面,说过希望爱情马上来,让自己赶紧变成疯子。

范冰冰 强悍

范冰冰有“范爷”的别称。人们解读,“她的性格不是小鸟依人,很强悍又不服输,给人很爷们儿的感觉。”而范冰冰说自己的身体里住着一个男人。“我就是豪门”、“我从来不靠男人”、“谁投票给我当影后,我就送你辆奔驰”,尤其当与王学圻的绯闻传出时,范冰冰主动挺身豪言“有什么就冲着我来”。她绝对算得上是娱乐圈最果敢和强悍的“御姐”。但范冰冰却说自己其实也还是有小女人的一面,希望能做个家庭主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