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前保镖爆是杰克逊之子生父 欲检DNA

前保镖爆是杰克逊之子生父 欲检DNA

尽管离世已两年多的时间,但杰克逊身后留下的故事却时至今日荏苒马不停蹄。在当地媒体带来的最新报道中,这位天王巨星最小的儿子,也就是普林斯-迈克尔-杰克逊II的生身父亲其实并非杰克逊,而是他的前任保镖。

武术教练马特-非迪斯(Matt Fiddes)来自英国,当年杰克逊赴英国《Thriller》巡演其间,马特曾任其贴身保姆。眼下这位英国武师已置身美国,欲以法律手段寻求对10岁的普林斯的探访权。依马特-非迪斯所述,2001年在伦敦当地一家酒店,他向杰克逊捐献了自己的精子,而在大概一年之后,布兰凯特-也就是普林斯就出生了。“我会要求DNA检测,然后向杰克逊家族提出要求,获得布兰凯特的探访权。迈克尔是孩子的父亲,除了布兰凯特,他还有两个儿子,这一点,我不会要求做出任何改变,我只是想等到探访布兰凯特的权利。”采访中,菲迪斯这样告诉记者。

之所以如今寻求法律手段寻求解决方法,是因为自2009年杰克逊离世以来,杰克逊的家人就拒绝与其保持联系,写去的信件也如石沉大海得不到任何回复。除了布兰凯特以外,菲迪斯生活中还有两个儿子,坚定不移的相信自己才是布兰凯特的生身父亲,这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因为杰克逊曾在2002年11月亲口说出这件事,而正是在那一年,这位乐坛天王把9个月的婴儿悬抱于酒店阳台这件事一度被各路媒体炒作得沸沸扬扬。“我坐在那儿问他‘布兰凯特是我的儿子吗’,他说‘他是我的儿子,我只是用你的精子把他造了出来’。”菲迪斯这样向记者描述了当时与杰克逊对话的情景。

 

相关阅读:

迈克尔·杰克逊故居再度拍卖 预估价2390万美元

杰克逊私人医生申请出狱 获刑4年望取保候审

贾斯汀-比伯透露野心:有朝一日成为新杰克逊

 

分享到6.79K
编辑: 秦元元 标签: 迈克杰克逊儿子 DNA检测生父 保镖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莎车7.28暴恐案”现场画面首次曝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银发族”崛起:超老龄社会挑战全球经济 中国反腐放了鲨鱼一条生路?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