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甄嬛传》火爆之路 头饰难度超奥运会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2-05-03 10:28:58

解读《甄嬛传》火爆之路 头饰难度超奥运会

  剧中首饰道具

凡事有因必有果,就如同《甄嬛传》的走红绝不是偶然。

这部76集的宫廷大戏将于今晚落幕,它历史性创造了多家电视台及视频网站的收视奇迹,这其中,东方卫视就创下该台电视剧有史以来在本地和全国的收视最高值。

牛掰的导演、扎实的剧本、精湛的演技,这几点其实远不能构成《甄嬛传》今时今日的轰动。今日,本报推出“甄嬛纪”,为你从各个不同的侧面,解读这部戏的火爆之路。

宫城深锁,一个个如花的女子,或清丽脱俗,或艳绝天下,或霸气凌厉,或温媚浮华……

在这样一部宫廷背景的大戏里,经由化妆师的巧手,才能让那些婀娜笑靥,在顾盼生姿间诉尽如烟往事,又随那一场杏花微雨,悄然没入红尘。

昨日,本报记者电话专访《甄嬛传》化妆总设计师、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化妆造型师陈敏正,对方坦言:论难度,《甄嬛传》远远超过奥运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