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岚 何洁 李晟三女同台重庆 魅力上演音乐梦醒传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5-28 15:22:34
温岚 何洁 李晟三女同台重庆 魅力上演音乐梦醒传递



温岚 何洁 李晟三女同台重庆 魅力上演音乐梦醒传递


5

24日晚7点,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蒙牛酸酸乳联合主办的“2012 MusicRadio音乐之声 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 明星校园拉票会”重庆站活动,在重庆大学成功举办。MusicRadio音乐之声DJ裴冲担任本场主持人,特邀乐坛狂野歌姬温岚、亚洲新一代小天后何洁和音乐梦想小巨星李晟倾力献艺,传递音乐梦想的圣火,分别讲述了他们的音乐梦想,以及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此外,这个华丽的舞台给予广大的学子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一个可以与心中巨星零距离接触的机会。此次系列活动采取PK赛形式,让参加表演的学生们充分融入到活动中,经过现场观众评审打分,优胜者获得音乐梦想新鲜星的称号,以这样的方式来激励同学们要勇敢自信的向着梦想前进,秀出自我!

MusicRadio音乐之声传递梦想圣火  重庆大学学生代表延续精神

今天,音乐梦想的圣火从成都站经历了329.9公里的传递,MusicRadio音乐之声DJ裴冲带到的重庆大学的活动现场,交给了本场活动的学生代表。这标志着“2012 MusicRadio音乐之声 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 明星校园拉票会”系列活动正式进入了重庆,也表明了音乐梦想的圣火将在重庆燃烧。本次重庆大学选出的校园主持人和学生表演团队都是一群快要毕业的优秀大学生,他们拥有追求梦想的执着精神,想要为自己留下一笔精彩的回忆。同学们在PK中,尽情的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让在场的观众们被他们的歌声所感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