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岚 何洁 李晟三女同台重庆 魅力上演音乐梦醒传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5-28 15:22:34
温岚 何洁 李晟三女同台重庆 魅力上演音乐梦醒传递


温岚 何洁 李晟三女同台重庆 魅力上演音乐梦醒传递

清纯何洁亮相重庆  与重大学子真情交流

何洁当晚以清秀的外形和甜美的歌声,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所有观众。在现场的访谈中,何洁和大家真情交流,讲述了自己在音乐道路上的坎坎坷坷,为了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而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经历。在最后,胜出的三组学生表演者获得了“音乐梦想新鲜星”的称号,并与何洁合影留念。何洁为了激励大家,在照片上写上了对每一个人鼓励的话语,想让同学们坚持不懈,勇往直前,最后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也希望音乐梦想的精神传递给更多拥有梦想的年轻人。

校园拉票会将带着音乐走遍全国,众多明星与学子共筑美好梦想

2012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呼吁全国高校的大学生们一起关注并参与到“2012 MusicRadio音乐之声 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 明星校园拉票会”活动中,身临校园之旅感受不一样的热力现场、体验零距离和明星同场、聆听不一样的音乐演绎。活动从5月启程,带领大家一起去到南宁、昆明、成都、重庆、长沙、武汉、杭州、温州、宁波、合肥、徐州、郑州、济南、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大连、哈尔滨、广州和南京等20个美丽的城市。今年的活动希望可以走进全国各地更多的知名学府,让更多喜爱音乐有梦想的学子们通过音乐之声的舞台更接近他们的梦想。下一站活动将来到湖南中医药大学举办,由MusicRadio音乐之声DJ徐曼带领音乐梦想小巨星青鸟飞鱼,特邀艺人邓福如和王铮亮一起参与到传递音乐梦想的旅程中。关注更多活动详情,请锁定收听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北京FM90.0、南宁FM99.0、成都FM107.6、重庆FM90.6、长沙FM107.7、武汉FM90.7、杭州FM103.2、广州FM87.4、温州FM100.3、合肥FM94.3、郑州FM100.2、济南FM89.8、石家庄FM105.1、太原FM89.3、呼和浩特FM99.1、大连FM107.8、哈尔滨FM100.9、南京FM98.9),或登录活动网站www.mnssr.com / www.musicradio.cc和音乐之声官方微博,随时关注活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