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岚 何洁 李晟三女同台重庆 魅力上演音乐梦醒传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5-28 15:22:34

温岚 何洁 李晟三女同台重庆 魅力上演音乐梦醒传递

温岚 何洁 李晟三女同台重庆 魅力上演音乐梦醒传递

温岚火辣现身重庆  延续前场音乐风

双面歌姬温岚继成都站明星校园拉票会后,把音乐梦想的圣火的传递到了美丽的山城重庆。来到重庆大学的温岚表现出了温柔和狂野的双面性格,火辣的舞姿,温婉深情的歌声,都让现场的观众跟随着温岚一起踏上了音乐的美妙旅程,感受着音乐带来的快乐。当天晚上,温岚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自己的新专辑《Landing》里的歌曲,整张专辑既有部落风的野性美,也有感性情歌的抒情,完美体现出了温岚的双面性格。在MusicRadio音乐之声DJ裴冲对温岚的访谈中,温岚现场教学温岚风格唱法和舞蹈,让现场观众受益匪浅,激动不已。

“小燕子”李晟飞抵重大  讲述自己的音乐梦之路

影视演员出身的李晟,让人记忆最深刻的就是出演《新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在今年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专辑《OMG噢买尬》后,开启了全新的音乐里程,成为影视歌三栖明星。当晚,作为歌坛新人的李晟为大家带来了新专辑里的三首歌曲,也为现场的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音乐梦。在现场采访中,李晟告诉大家,自己非常喜欢唱歌,也一直拥有自己的音乐梦想,希望自己能在音乐的道路上脱颖而出,表露了作为巨星梦想学院的一员,对梦想的追求。在李晟的真情表露中,在场的同学们体会到作为艺人的艰辛,只有坚持自己的梦想,才能看到最后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