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春晚阵容探秘:宋丹丹梁静茹有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0-10 08:49:18

马年春晚阵容探秘:宋丹丹梁静茹有望

  黄宏

马年春晚阵容探秘:宋丹丹梁静茹有望

 李咏

马年春晚阵容探秘:宋丹丹梁静茹有望

  冯小刚

基本不会登台艺人:李咏、黄宏、徐帆

李咏:我已经离开了

10月7日,李咏在澳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已经从央视调离到传媒大学,很快要接触到教学方面的工作。他表示自己不会出任马年春晚主持人:“太太哈文是导演,我是主持人,孩子大年三十总是一个人过,现在我有充足的时间陪陪孩子。”李咏还表示春晚对自己有着很深刻的记忆,自己和太太并肩作战,意义重大。“春晚是央视自己的晚会,我已经离开了,但我会一直祝福它。”2345678910

黄宏:当了厂长我就没有时间了,只能放弃

在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接受采访时,黄宏谈及“春晚”表示:“我是个慢性子的人,因此在八一厂厂长与小品演员之间分身乏术,虽然今年接到了春晚的邀约,但恐怕没有时间上了。”

“春晚常客”黄宏去年首次缺席春晚,他说:“春晚是一个很严肃的晚会,不能去应付,要上就认认真真地上,怎么也得拿出一两个月时间来排练,但当了厂长我就没有时间了,加上我的性格比较慢,结果就只能放弃了。”

徐帆:冯小刚没邀请我,我就不掺和了

8月27日,徐帆新片《洋妞到我家》举行开机仪式。仪式上,徐帆被多次问到是否会参加冯小刚执导的马年春晚。她一再回避,“他没有邀请我,我就不掺和了。大家还是不要问冯导的事,今天是我的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