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春晚阵容探秘:宋丹丹梁静茹有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0-10 08:49:18

待定艺人:冯巩、郭德纲、巩汉林、潘长江、曹云金、韩红、小沈阳

冯巩:上不上春晚听冯小刚的

日前冯巩出席活动被媒体问及是否上春晚,主持人江平解围道:“虽然他和冯小刚都姓冯,但做主的是冯小刚。”冯巩打趣地回应:“同等水平选亲人,我听我弟弟的。”2345678910

郭德纲谈春晚:你让我怎么说呢?你猜

9月10日,郭德纲参加活动被问是否接到春晚邀约,郭德纲模糊回应说:“现在问这个问题太早了点儿吧!往年都是在十一、十二月才会有人问呢。”在被问及是否与新任总导演冯小刚以及副导演赵本山接触时,郭则回应:“你让我怎么说呢?我说我没见,你肯定不信。我说我见了,你还是不信,你猜。”

巩汉林:没有了赵丽蓉,无心争春晚

“没有了赵丽蓉老师,上不上春晚,对我来说真的不是那么重要了。”9月参与节目《笑林盛典》录制的巩汉林,面对是否准备上今年的春晚,他深情回忆起赵丽蓉并发出如上感慨。

问起今年春晚的准备情况,巩汉林直言自己目前还没收到通知,但自己会准备。只是,他转而叹了口气,跟记者说到:“其实,到了我这个阶段,是不是上春晚,真的不是最重要了。关键是,要超越自己,真的很难。我也曾为春晚找过不少搭档,但是谁能给我找到赵(丽蓉)老师。的确有很多人模仿她,还有些人我们也合作过,但大部分都是只学的皮毛,没有赵老师的灵魂。谁能有赵老师这样的激情?谁能跟赵老师和我这样心有灵犀?没有赵老师,我上或者不上春晚,都没有什么可值得惊喜或者好遗憾的。”

潘长江:不会像以往那样觉得春晚无所谓了

8月初,潘长江新剧《武松》开播,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潘长江被问及与春晚有关的话题,尤其今年央视刚宣布马年春晚由冯小刚执导。对此,潘长江表示,冯小刚导演的春晚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我一听说他担任明年央视春晚的总导演,就特别期待!不会像以往那样觉得春晚看不看都无所谓了。”

不过,潘长江也坦言目前还未接到冯小刚的邀请,并透露从今以后要将工作重心转向影视剧拍摄,他说,“一方面因为年纪越来越大了,毕竟任何舞台都是推陈出新的,春晚的小品舞台也不能老是靠着我们这帮老人儿,现在也是时候把这个舞台让给新人了。”

曹云金:积极备战春晚

已经连续两年参加央视春晚的相声演员曹云金,在聊及马年春晚时,表示虽不知能不能上,但依旧会给春晚输送作品,方向主要是老百姓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像看病难、上学难等。“作为演员,要帮老百姓吐露心声,因为他们没有一个说话的平台,演员必须帮他们说话。”

而对于首次执导春晚的冯小刚,曹云金也积极献言献策,他希望在语言类方面尺度要放宽一些,时长再长一些。“现在春晚语言类节目尺度卡得比较死,如果相声不讽刺、不针砭时弊,就没意思了,但这讽刺不同于煽动,是恰到好处!”

小沈阳: 一切听赵本山的,目前没消息

9月9日,小沈阳主演电视剧《谁是真英雄》首播会在京举行。谈到公众最关心的上春晚话题,小沈阳的表态很谨慎,他表示一切听师傅赵本山的安排,但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2345678910

韩红:未接到春晚通知 也没说过将带弟子参加

9月4日,有消息称,冯小刚已邀请韩红及其弟子参加今年央视舂晚,随后韩红对此做出回应,“我没有接到通知,也从未说过会带自己的弟子参加舂晚。也没有什么想(参加)与不想,不管是‘舂晚’还是‘秋晚’,找到我了,我就会把它当成工作认真去完成。”2345678910

赵本山或与宋丹丹、范伟重塑新“铁三角”

8月19日下午,央视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赵本山与总导演冯小刚、春晚艺术顾问张国立“三强会师”北京,并和赵本山御用编剧尹琪见面,首度正式讨论语言类节目方案。

据一位参加会议的春晚剧组内部人士透露,冯小刚希望赵本山必须拿出一个过硬的作品来,以王牌节目的身份压轴。

这个节目是什么?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赵本山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众人重提其最辉煌的“铁三角”时期,即与高秀敏、范伟合作时期。由于高秀敏已经离世,众人提出,希望赵本山能与宋丹丹、范伟合作,重塑新“铁三角”。这名知情人称,现场赵本山对这个提议没有异议,但这只是导演组的初步想法,宋丹丹和范伟愿不愿意参加,有没有档期,还没有跟对方接洽,因此需要进一步沟通。

对此,范伟拒绝回应,只强调和赵本山“压根没有不好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