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春晚阵容探秘:宋丹丹梁静茹有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0-10 08:49:18

可能登台艺人:梁静茹、开心麻花、宋丹丹、倪萍

梁静茹:网友猜测央视为其“测口碑”

日前梁静茹发微博感谢国家主席习近平肯定,称会继续在演绎歌涯里多唱几首好歌给大家。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转发并留言:“听说网友已经把梁静茹的歌单拟出来,真周到。”很多人猜测这是春晚剧组在“测口碑”,这一方法央视春晚剧组早前用过多次,若响应如潮则会力邀,若评价不佳则会放弃。2345678910

开心麻花:机会来了应该能把握住

黄金周期间,央视春晚小品大赛落下帷幕,“开心麻花”团队成员宋阳获个人奖最高分。虽然赛后采访时宋阳表示还未接到相关通知,但此前小品大赛获胜者都会受到春晚青睐。宋阳自信表示:“如果机会来了的话,我应该能把握得了。”

传宋丹丹“基本同意”上春晚

9月4日,有媒体获悉,冯小刚凭借个人在圈中的强大人脉关系,邀请多位好友说服宋丹丹再次亮相春晚,而宋丹丹也基本点头同意。

“一提春晚我就浑身发抖,我都变成隔壁吴老二了。”这是宋丹丹出席新剧《妈妈的花样年华》开播发布会时回应媒体春晚问题时的一句玩笑话。

宋丹丹面对众媒体一番自我剖白说出了自己这些年对春晚说“不”的心声,“之前说话太绝了,我说‘除了把我抓起来,或者判刑(我才上春晚)’,春晚能不能演,我也是很纠结。希望我说过的话能言之有信。”宋丹丹对这个曾给自己无数荣耀的舞台是又爱又恨,发布会快结束时,宋丹丹却透露,“没有一件事真的可以完全确定”,还笑言自己“交友不慎”,如此模棱两可的态度疑似松口上春晚也绝非不可能。

几天后宋丹丹通过微博主动向央视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推荐了一首歌曲,称其主演的新剧《妈妈的花样年华》的主题曲“真温暖,应该推荐给小刚导演在春晚演唱,符合‘亲情牌’”。对于宋丹丹这一示好举动,网友们解读为“她再登春晚的可能性增加了”。

倪萍:组织自会有他们的安排

8月24日,有媒体报道了“冯小刚电话亲邀春晚老面孔宋丹丹上春晚,如果宋丹丹最后真的婉拒邀请,还有一位喜剧女天才可以与赵本山联袂表演喜剧小品。此人就是央视曾经的著名主持人倪萍。”此消息见报后,倪萍的许多粉丝都希望能在2014年春晚舞台上,看见倪萍的精彩表演。

随后,有记者电话联系到了倪萍本人,当记者问及“山萍”组合是否会登上2014年春晚的舞台时,她笑了笑说:“这事我还真没听说。真不知道,其他的我也不能说什么,组织自会有他们的安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