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曝部分名单 规则难免同室操戈

作者:王铮 许青红 高宇飞 来源:京华时报
2013-10-28 08:56:46

□曝光名单

三档节目选手已确定

2013年《直通春晚》歌曲版由6个省份的推荐节目参加。沿用2012年《直通春晚》的模式,将31省份中报送歌曲演唱类节目的6个省份作为《直通春晚》歌唱类参演单位,分别是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

昨天下午,导演组透露,目前已经确定的参选队伍中,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参选团队由肖懿航、丁于、贾剑龙组成,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参选团队由苑杰和楚小波组合、苏思蓉、谭贇组成,其他四队人选还在确定中。昨晚,广西卫视传来消息,《一声所爱·大地飞歌》人选敲定,分别是冠军汪小敏,以及朱帅、张冬玲。在18位参赛歌手中胜出的4强选手,将走进2014年春晚。

《直通春晚》综艺版由25个省份报送的25个节目参加。参照已连续使用三年的《我要上春晚》年终总决选的模式,通过5期每期5个项目的展演,最终由评审团选出优秀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