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曝部分名单 规则难免同室操戈

作者:王铮 许青红 高宇飞 来源:京华时报
2013-10-28 08:56:46

□待定选手

《快男》选人要迎合“大龄”观众

昨天,记者致电天娱传媒品牌经理赵晖,对于今年会选送到《直通春晚》的3名快男选手,他表示这几天还没接到通知。被问是否三甲华晨宇、欧豪、白举纲中一定会有选手参加《直通春晚》,赵晖表示“不一定”。之前网友猜测这三个人会是“华晨宇、宁桓宇、饶威”,赵晖表示名单这几天都没定,也暂不能对外公布候选人。他透露快男总决赛之后,选手归入天娱传媒的艺人部门管理,关于这次选送的人选,几个部门都在一起讨论中,但是以艺人部门的意见为主,因为涉及到快男选手的档期问题。他说:“春晚的舞台毕竟和快男的舞台不一样,受众会有差别,春晚观众的年龄层稍微大一些,所以会考虑这点选择这个年龄层更喜欢的选手。”

必须人气高节目签约选手有胜算

《中国好声音》《中国梦之声》节目组的宣传人员表示,三名选手尚未确定。目前记者得到的内部消息是,《直通春晚》倾向于让各档节目至少推荐一名前三强选手。据目前公布的名单来看,肖懿航是《最美和声》冠军,苑杰和楚小波组合则是《中国星力量》冠军,《一声所爱·大地飞歌》也派出冠军。

据某卫视相关人士透露,他们在输送选手方面有一个共识,参加《直通春晚》的3名选手会考虑综合因素,其中人气指数是一个重要标准。此外,已与节目组签约的歌手获得“指标”的可能性很大。据悉,去年的《中国好声音》采取赛前签约制,而今年是赛后签约。至于已签约选手的候选名单,节目组也是讳莫如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