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谈春晚:弄成什么样都会挨骂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1-20 09:35:45

马年春晚新人涌现 小品绝不将就

近几年,宋丹丹,蔡明、黄宏等春晚老人陆续退出央视春晚舞台。没了这些经典面孔,那些新人、新节目能否满足观众呢?

“我们北京话说翻篇了,这一页,每一届春晚导演其实也都想翻,但是因为这些经典的拐棍都在,咱就拄着呗。现在这些拐棍没了,怎么办?你不得不翻开这一页,翻过这一页。所以,今年的春晚大量的出现了新人。可以说用新人是坏事变好事。”对于春晚老人退出央视春晚舞台,冯小刚似乎并不担心。

另外,对于语言类节目,他也十分严格,直言自己的想法是,小品宁可少,但绝不将就,只要上去了,他一定觉得是行的。

另外,他透露:“今年的戏曲节目我们找到了一幅画,上面的人物都是京剧界的开山鼻祖,梅兰芳祖父辈的大师们,我们搞的戏曲节目很纯粹,用的都是各个流派的经典唱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