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荧屏盘点:过年七天乐好剧轮番上阵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1-30 10:07:56

春节荧屏盘点:过年七天乐好剧轮番上阵

  《父母爱情》

过年七天假,旅游有点贵,逛街人太多,不如躺在家里吃着美食看电视。马年春节,一大波新剧轮番上阵,既有怀旧的《父母爱情》,也有幽默的《乡村爱情7》,更有年轻观众喜欢的《清潭洞爱丽丝》、《新闺蜜时代》。春节期间,荧屏好剧多多,小编为你一一盘点。

看最火老爸郭涛如何带大5个“石头”:《父母爱情》

播出日期:2014年2月2日(大年初三)

播出平台:央视一套黄金档

推荐指数:★★★★

精彩看点:半文盲海军军官的江德福(郭涛饰)在舞会上偶遇资本家小姐出身的安杰(梅婷饰),并与之一见钟情,通过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突破重重阻碍和隔阂,两人最终相守到老。身份和知识层面天差地别的两个人,从不被祝福,到互相理解,从五个熊孩子的出生,再到一根筋小姑子的“捣乱”,整个生活充满了令人啼笑皆非的波折桥段,给原本单调的小家庭带来了更多的意外和惊喜。

从《激情燃烧的岁月》的岁月之后,讲述父母辈爱情婚姻故事的怀旧大戏就一直备受观众的青睐。作为春节档中的唯一一部年代剧,《父母爱情》以儿女为视角,关注了父辈的情感历程。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郭涛面对的难题比《爸爸去哪儿》可艰巨多了,因为此次他带的不是一个“石头”,而是五个。

“毒舌女王”蔡明继续发威:《老妈的三国时代》

播出日期:2月1日(大年初二)

播出平台:安徽卫视

推荐指数:★★★★★

精彩看点:同样是大年初二,除了宋丹丹饰演的单身妈妈亮相荧屏外,由蔡明主演的电视剧《老妈的三国时代》也将正式开播。蔡明与宋丹丹都是小品演员出身,现在两人的擂台从春晚舞台搬到了电视荧幕上。

据悉,在《老妈的三国时代》里,蔡明饰演的土豪妈曹梅花继续毒舌风格,为儿女们的婚姻大事,与另外两位老妈王丽云、盖克上演了一系列搞笑“口水战”。在欢乐的家庭桥段中还夹杂着婆媳、买房、亲家、妯娌等话题,让人“笑中含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