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荧屏盘点:过年七天乐好剧轮番上阵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1-30 10:07:56

赵本山小沈阳闹“情变”:《乡村爱情故事7》

播出日期:2月3日(大年初四)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天津卫视、黑龙江卫视、辽宁卫视

推荐指数:★★★★

精彩看点:北方观众期待的“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又回来了。“乡村爱情故事第七部”《乡村爱情圆舞曲》依旧由赵本山携赵家班主演,继续讲述象牙山村里的大事小情。观众喜欢的本山大叔在这部剧中的戏份增多,不仅发生“婚变”,儿子王木生也会回归。

而一直非常讨喜的小沈阳在剧中的角色也发生了大逆转,他饰演的王天来跟随本山大叔的脚步,也开始闹‘情变’,和秋歌提出了分手。剧情将会如何发展,还得关注剧集。

升级版人机恋:《魔幻手机2》

播出日期:2月5日(正月初六)

播出平台:中央电视台八套

推荐指数:★★★

精彩看点:看过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后,你是不是还沉浸在人类与外星物种的浪漫爱情中?其实,人类与外星物种的恋爱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魔幻手机2》将为你展示一下什么叫“人机恋”。

《魔幻手机2》(《魔幻手机之傻妞归来》)由《魔幻手机》原班人马打造,由舒畅、李滨、曹骏、谢宁、马文忠领衔主演,讲述了未来世界的手机“傻妞”回到现在拯救地球和人类的故事。

据悉,在《魔幻手机2》延续前作人物设置,饰演傻妞的舒畅依然是“手机机器人”的打扮。另外,在第一部中最打动观众的傻妞与陆小千的情感纠葛也将在续集中继续上演。

(高嘉阳/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