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荧屏盘点:过年七天乐好剧轮番上阵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1-30 10:07:56

 

“毒舌女王”蔡明继续发威:《老妈的三国时代》

播出日期:2月1日(大年初二)

播出平台:安徽卫视

推荐指数:★★★★★

精彩看点:同样是大年初二,除了宋丹丹饰演的单身妈妈亮相荧屏外,由蔡明主演的电视剧《老妈的三国时代》也将正式开播。蔡明与宋丹丹都是小品演员出身,现在两人的擂台从春晚舞台搬到了电视荧幕上。

据悉,在《老妈的三国时代》里,蔡明饰演的土豪妈曹梅花继续毒舌风格,为儿女们的婚姻大事,与另外两位老妈王丽云、盖克上演了一系列搞笑“口水战”。在欢乐的家庭桥段中还夹杂着婆媳、买房、亲家、妯娌等话题,让人“笑中含泪”。

灰姑娘变形记:《清潭洞爱丽丝》

播出日期:2月1日(大年初二)

播出平台:安徽卫视

推荐指数:★★★★★

精彩看点:看过了《继承者们》李敏镐、金玉彬的大长腿,朴信惠无辜的清纯面容,韩剧饭们是不是略有空虚?不用担心,春节期间也有适合你们的荧屏大餐!大年初二起,曾在韩国掀起收视热潮的电视剧《清潭洞爱丽丝》将登陆安徽卫视晚十点档。该剧由“师奶杀手”朴施厚和“国民妹妹”文根英领衔主演,去年在韩国播出时,单集收视率最高17.6,平均收视13,斩获同时段短剧收视第一。

《清潭洞爱丽丝》以韩国富人区清潭洞为背景,讲述了“灰姑娘”韩世景(文根英饰)看清现实困局后,工于心计,奋力想跻身上流社会而与“钻石男”车胜祖(朴施厚饰)相爱的故事。在剧中,有多段展现韩世景耍心机勾引富少的桥段,堪称一部“麻雀飞上枝头变凤凰”的教科书。

基情四射 腐女大餐:《爱的妇产科》

播出日期:2月2日(大年初三)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推荐指数:★★★★

精彩看点:什么?!你还在关注偶像剧中的男女爱情,你Out了!如今剧集中的男男基情已经成了新的看点。由朱丹、何晟铭、孙坚等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爱的妇产科》讲述了大医院小妇科的种种酸甜苦辣,折射出新生代医生的喜怒哀乐。有别于以往的医疗剧,这部剧主打轻松幽默风格,“笑”果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从宣传之初《爱的妇产科》就十分重口味,不仅剧情对白里,何晟铭和孙坚关系暧昧,在此前曝光的花絮片段里更上演了逆天亲热桥段。

先不说两位男神的粉丝们会做何感想,重要的是,你们这样,置女主角朱丹于何地?值得一提的是,著名钢琴家郎朗在剧中也有精彩客串,他的演技如何?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