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变《星星》脑残粉 高圆圆晒雪中美照"千颂伊"附身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2-08 11:07:43

明星变《星星》脑残粉 高圆圆晒雪中美照

  高圆圆晒雪中美照“千颂伊”附身

明星变《星星》脑残粉 高圆圆晒雪中美照

  《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受到热捧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大火,不仅普通人变成剧迷,连明星们也都抵挡不住此剧的诱惑,纷纷通过微博晒剧照、借用剧中热门台词发表感慨或大胆猜测结尾,还曾有女星表示,自己得了“叫兽依赖症”(花痴剧中的男主角都叫兽)。而随着剧情渐渐进入高潮,高圆圆、杨幂、陈乔恩、叶一茜,甚至连男星吴克群也加盟此剧的收视大军。

一向喜欢自黑的杨幂2月6日通过新浪微博写道:“网上谣传叫兽400多岁老来得子了,不知道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刘叔叔我以后就再也不黑你了。”此微博让不少粉丝捧腹。原来杨幂与刘恺威婚后公布怀孕喜讯后,杨幂在受访时曾表示,刘恺威要感谢她,因为刘恺威已经濒临老来得子的边缘了。

陈乔恩也在昨天晒此剧剧照,并发表感慨,对于剧中女主角时哭时笑的表情自嘲是自己的写照。叶一茜同样也在微博中坏坏的来了个剧透,称:“最后的结局是都敏俊为了千颂伊而死,然后星球又派人来接他,让他回去,离开之前都敏俊消除了千颂伊关于他的记忆,千颂伊和男二在一起,有一天他们去逛街时,看到和都敏俊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千颂伊留下来眼泪。”并表示不止她一个人被剧透。

2月7日是开年的第一场雪,高圆圆通过微博晒雪景并借用《来自星星的你》剧中台词发问,称:“初雪。炸鸡和啤酒在哪里?”无独有偶,吴克群也随后发微博表示,“是谁在害人的,还没播完的外星人就推给人家看!这不是逼死人吗?”

对于此剧的火热程度,有网友做出调查并总结称:“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有30位明星在微博上提及《星你》,并称自己正在火爆追剧当中。这应该是有史以来第一部有这么多明星齐追的电视剧了吧?全民追看《星你》的景象,怒点32个赞!叫兽,地球人这么爱你,你造吗?地球人这么留恋你,你舍得回你的星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