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曝邓紫棋没跟林宥嘉恋爱:为了炒作

作者:朱秦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4-03-12 09:00:44

媒体曝邓紫棋没跟林宥嘉恋爱:为了炒作

  媒体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她与林宥嘉的恋情从始到终根本就是个幌子。

本周五,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的最后一场淘汰赛即将上演,随后而来的就是全新的突围赛。根据昨天芒果台公布的突围赛赛制,本季除首发歌手外,所有的离席歌手和补位歌手都将参加突围赛,最终依然将是7位歌手参加总决赛。

随着赛事进入尾声,本季人气急速蹿升的邓紫棋,在成为歌王热门人选的同时,也遭网友大起底,声称要揭开她的真面目。这些传闻都是真的吗?

网友揭“五宗罪”:

她曾对前辈无礼

日前,有网友发布“起底邓紫棋”的网帖,翻出了她在十五六岁时的往事,包括2006年前后在博客上大骂胡杏儿最肥最贱、无视乐坛前辈甄妮、炒作无下限,迁怒于工作团队以及粉丝的过度追捧等。此帖一出,舆论哗然,也当然地引发邓紫棋粉丝的声讨。

对于网友所说的“五宗罪”,有媒体表示:“邓紫棋的这些错误举动是事实,但试问一个十五六岁的小女孩,在博客和微博上发表一下评论,即便是过激了些,但谁没做过这种事儿呢?她那时候并没有‘公众人物’这个身份。而且她也就此事公开道歉,胡杏儿等艺人也表示不会介意,这应该算不上什么事。”而就团队炒作与粉丝追捧的问题,更有网友表示:“谁还没个粉丝了,哪个粉丝又不追捧偶像呢?这也算个罪?”

事件曝光后,邓紫棋多次在公开场合与微博中道歉,“我当年年纪小,以为讲粗口是成熟和帅的行为。真的对不起。”就对甄妮不敬事件,她也微博公开道歉:“甄妮前辈您好,几年前我第一次开演唱会就特别想邀请您当嘉宾,由于最后没下文,再见到您时有点害怕,不敢上前打扰您和朋友交谈,只敢在旁边看您,真的很抱歉,希望您不要介意,日后多多指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