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曝邓紫棋没跟林宥嘉恋爱:为了炒作

作者:朱秦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4-03-12 09:00:44

节目组肯定:

邓紫棋是个懂事的小姑娘

随后,记者联系到《我是歌手》节目组,对于专访是否要经过节目组安排的说法,节目组表示:“我们会按照节目进程,安排歌手的群访,至于约某位歌手的专访,媒体可以自行约访,我们不会阻拦。”总决赛的日渐临近,最近一下爆出这么多负面新闻,对邓紫棋的最终成绩是否会造成影响?对方表示这不是问题:“这个舞台还是要看现场表现的,‘歌手’最重要的还是要唱的好。”

对于传闻,节目组也有自己的看法:“关于这些艺人的私人事情,我们不会去与艺人核实,作为节目,我们只需要关注他们在舞台上的表现就好。但通过我们长时间的接触,导演组觉得邓紫棋是个很懂事的小姑娘。为了不给节目组‘找麻烦’,他们没有提任何多余的要求,甚至吃饭都是自行前往酒店大堂。做艺人,当然实力很重要,但艺德也很重要,对于本季节目中的歌手,我们的确看到了他们的这一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