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曝邓紫棋没跟林宥嘉恋爱:为了炒作

作者:朱秦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4-03-12 09:00:44

记者揭秘:

她没跟林宥嘉谈恋爱

事实上,除了网友的起底,邓紫棋爆红后,她一直是新闻不断,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也发现了不少邓紫棋不为人知的事情。最典型的就是邓紫棋与林宥嘉的“分手传闻”,当分手一事刚传出时,就有说法称:“邓紫棋这是在以‘炒作分手’而‘救市’。”虽然当时邓紫棋并没有说什么,只是明里暗里地表示自己有事发生。其在《我是歌手》中的经纪人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关于她的感情问题,我不便说太多,只能说她现在很开心。”但记者却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她与林宥嘉的恋情从始到终根本就是个幌子,“她和林宥嘉其实从始到终都没有在一起过,只不过新人出道,没办法才这么炒一炒。”至于所谓的“分手”,也的确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关注度。连知名博主“八教主”,都在微博中爆料称:“林宥嘉,没办法,公司安排要听话。”

另外,由于最近关注度暴增,邓紫棋已经不接受媒体专访了。日前,记者曾问及原因,她表示:“因为节目组告诫过我们,未经同意不能接受媒体专访,所以现在我不能接受专访。”但记者在后来约访张杰、韩磊、茜拉等明星时,均比较顺利。不接受专访究竟是专为邓紫棋定下的规则呢,还是她在以节目组当挡箭牌刻意躲避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