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明星就是比你们父母好”的气话,让一个女孩生命的时钟终止在了她的第13个年头。而杀死她的,竟然是她的亲生父亲。" />

少女痴迷追星被父砍死 曾称明星比父母好

来源:法制晚报
2014-03-21 10:51:00

少女痴迷追星被父砍死 曾称明星比父母好

13岁少女痴迷追星被父亲砍死

一句“明星就是比你们父母好”的气话,让一个女孩生命的时钟终止在了她的第13个年头。

而杀死她的,竟然是她的亲生父亲。

2013年11月8日的那个早晨,如果女孩儿按时去上学,也许一切都不会发生。然而,一场父女间关于“追星”的争吵为悲剧埋下了一颗定时炸弹。

从7点开始,“上学、网瘾、追星”成为了父女俩争吵最多的关键词,1小时15分钟后,这位父亲用菜刀砍向了自己的女儿,随后又砍伤了自己……

这一刻,女儿小南只有13岁,而父亲周凯则刚过不惑之年。

一个繁花似锦的女孩儿,一个瞬间破碎的家庭,无尽的伤痛,不能不引起人们的沉痛思考。

杀女后的周凯在看守所里度过了第一个没有亲人的春节,他留给外界的印象是匪夷所思的冲动和令人发指的残忍。

然而,没有人知道,冲动和残忍背后,是什么样的家庭生活和急转直下的父女关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