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明星就是比你们父母好”的气话,让一个女孩生命的时钟终止在了她的第13个年头。而杀死她的,竟然是她的亲生父亲。" />

少女痴迷追星被父砍死 曾称明星比父母好

来源:法制晚报
2014-03-21 10:51:00

“父母的钱你还不起,也不用你还。”周凯停顿了一下,继续教育小南:“你不要只知道追星,明星再好也没有父母好,这样影响学习,你知道吗?”

“我就爱明星,比爱父母强,明星就是比你们好。”小南再一次争辩道。

小南的这句话立刻让周凯火冒三丈,想起一年多来,和女儿的种种不愉快。“我想了结这一切……”

他冲进厨房,拿出一把菜刀,拍在了客厅的桌子上。

周凯说,当时本想吓唬小南一下,谁知两人又发生了冲突,小南上来就用拳头狠狠地捶了他几下,并再一次强调:“明星就是比你们做父母的好!”

这时,周凯再也无法抑制心中的怒火,拿起菜刀疯狂地向小南砍去。

他记不清自己究竟砍了几刀,只见小南倒了下去,从沙发滚落到地上。

随后,周凯很快想到了自杀,他拿起菜刀割了自己左手手腕的动脉……

“当时我想救她,但是已经来不及了。”事后,周凯回忆这一幕时,对《法制晚报》记者说。

记者:杀女的那一刻,女儿的哪句话最刺痛你?

周凯:就是她说“明星就是比你们做父母的好”,我听了真是寒心,觉得我们还不如一起死了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