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进入总决赛 邓紫棋夺冠信心十足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04 09:00:01

歌手2进入总决赛 邓紫棋夺冠信心十足

 张杰最多粉丝支持,他一出现就引来欢呼声和尖叫声不停。

歌手2进入总决赛 邓紫棋夺冠信心十足

方大同今晚(4月4日)做G.E.M.的“帮帮唱”嘉宾,助她夺冠军。

粉丝等了个多小时,终于见到偶像陆续抵达,尖叫不停,当中以张杰的粉丝反应最热烈,其次是G.E.M.,粉丝举起灯牌呐喊助威,大会安排10多名保安维持秩序。G.E.M乘车抵达时笑容满脸,心情不错,不停地跟粉丝挥手,她下车后两次走近粉丝挥手。歌手们都是穿着便服,周笔畅边走边拉裤头。除了中港传媒之外,还有韩国传媒到场采访,还出动微型直升机在高空拍摄。

找方大同合唱帮忙

G.E.M。进入电视台后一直忙于彩排綵排,她透露进行多次彩排后感觉不错,非常期待今晚的直播,而她与方大同的合唱效果很好,心情兴奋,大家都准备了乐器。对于有做马传言指内地歌手比较有优势,G.E.M。认为还没比赛,不回答假设性的问题,因为没有根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