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进入总决赛 邓紫棋夺冠信心十足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04 09:00:01

歌手2进入总决赛 邓紫棋夺冠信心十足

 数百位粉丝一早聚集在电视台外支持偶像,G.E.M.的粉丝穿荧光绿制服以及高举照片打气。

歌手2进入总决赛 邓紫棋夺冠信心十足 

周笔畅(左起)、茜拉与G.E.M.昨天(4月4日)彩排时碰面合照友谊第一。

“帮帮唱”票数与半决赛成绩合计选出1至7位,最低分两位被淘汰,前5位顺利进入第二轮独唱环节。冠军由半决赛、“帮帮唱”、独唱的成绩总和决定,分别佔30%、30%、40%,最高分者胜出。G.E.M。的最大劲敌是韩磊,因为韩磊在半决赛力压她夺得冠军。

粉丝荧光绿制服打气

决战的7位歌手包括G.E.M.、周笔畅、张杰、茜拉、韩磊、张宇、曹格。G.E.M。过去已夺得4冠5亚佳绩,她上周闭关练兵,并邀请方大同与她合唱,独唱则选唱汪峰的《春天里》。其他歌手的“帮帮唱”拍档包括陈志朋、信、林俊杰等。

7位参赛歌手昨天(4月3日)前往电视台彩排,大会安排红地毯迎接,还高挂他们的巨型海报,他们乘坐房车到场。现场聚集数百名粉丝,穿着不同颜色的制服支持偶像,G.E.M。粉丝穿荧光绿、有音符标志的制服,经理人张丹还突然出现指挥粉丝叫口号。不少粉丝说看了《我是歌手2》后喜欢G.E.M.,自称是艺术老师的男粉丝称赞G.E.M。歌艺好、人漂亮,还有创作能力,是他心目中的冠军。现场还有来自不同地方的粉丝为G.E.M。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