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化身摄影师 用镜头对话周迅

作者:任宏伟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09 16:44:22

李宇春化身摄影师 用镜头对话周迅

李宇春充当摄影师

出道9年来,李宇春不论是着装还是唱歌、演戏一直求变求新,给歌迷惊喜,也给自己精彩,恍若百变天后。如今,李宇春又来一个华丽变身,摇身一变成为摄影师,用镜头记录她身边的明星朋友。

李宇春和周迅,因一起出演《龙门飞甲》成为好朋友。虽然平时见面不太多,但并不妨碍两人的交情。譬如这一次,拍摄之前,周迅什么都没有问李宇春。即便是在拍摄当中,她照样不管。光打得好不好,镜头对准的是不是自己最美的角度,滑倒也许有点出糗的画面或许被拍到……她自顾自舞蹈、玩耍,对着玻璃对面、镜头那一侧的我微笑、大笑。”

李宇春用镜头对话周迅

春春变身摄影师 用相机记录身边好友的瞬间

永远不知道李宇春脑袋里在想什么?就像这次,她拿起相机成为摄影师,第一位拍摄对象就是周迅。昨晚8时,李宇春工作室的官方微博发了一张周迅的照片,让人百思不得其解。这张带着小文艺小性感的作品,居然出自李宇春之手。“说到拍摄酷人,我最先想到的女人就是周迅,其实在我看来酷的意义并不是黑超掩面,皮裤加身,不苟言笑,刀枪不入,酷的人恰恰有致命的柔软和性情,无论在不在江湖,永远真实纯粹做着自己,无可取代。”李宇春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