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再出发 梁静春夏写真展优雅窈窕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09 17:12:10
 
 

辣妈再出发 梁静春夏写真展优雅窈窕美

老公要当孩子养

接戏拍戏他们习惯各干各的——当然会参谋,但不是参与,这样才不会干涉彼此的发展。至于到了要救场的时候,按管虎的话说,“不看档期,不问价钱的,只有‘自己人’了嘛”!《杀生》里梁静的角色,就是因为原定女演员的档期问题,而临时由她顶替的。

也有人问她生活上也这么“大撒把”吗?男人出轨怎么办?她却说身体是控制不了的,但心可以控制;一个男人一生只会爱一个女人是可信的,但他只跟一个女人有过关系我不信。一个优秀男人一定要经历无数女人,经历不同的爱,才知道怎么去爱,才体会什么是爱。

经历和管虎15年恋爱,9年婚姻的梁静可以这样坦然相谈,是对其两个人爱情的自信。过年的时候她发微博,“带着我的仨孩子给大家拜年啦”——把老公当孩子养也是她的秘籍之一。她觉得男人骨子里是个孩子,他的成长经历应该让他自己来,女人才不应过多参与。至于管虎,梁静更深知他向往那种纯粹搞艺术的生活,生活中的事情他是不会碰的,“跟这样的人结婚谈恋爱,我特别希望能够去保护他心里的单纯孩子气。搞艺术需要纯净心态,如果把人生都看明白了,在艺术表达上未必是好事,他就应该像个孩子,天真,有创造力。”

这就是梁静,她总是自嘲“笨”“二”,其实活得透亮、明白。爱情她不是不在乎,而是知道握得太紧反而会从指尖溜走;她的事业算不上大红大紫,不是她拼不出,反而是因为没那么在乎了—— 心大的人福星高照,是因为他们知道有限的空间之内,什么该装,什么装不下。于是一切都像天赐,于是一切都想感恩,就像她接过金马奖时所说:“我没有准备过获奖感言,(因为)对金马没有期待,其实我不喜欢期待,觉得特别被动,我喜欢不期而遇,终于遇到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