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筱赟再呛李亚鹏:别老拿心灵鸡汤忽悠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4-05-02 09:45:20

周筱赟再呛李亚鹏:别老拿心灵鸡汤忽悠人

说我诽谤,为什么不敢直接报案或起诉我?甚至连律师函都没给我发过。李亚鹏,你到底在害怕什么?——周筱赟

周筱赟再呛李亚鹏:别老拿心灵鸡汤忽悠人

我认为这样的事件也是对公益的损失,对那些愿意做慈善的人,对那些等待救助的孩子们,这才是更大的损失。”——李亚鹏

华西都市报5月1日报道一个口罩,一副墨镜,几乎成了周筱赟出现在所有公众场合的标配。很早以前,他的名字还不被大众熟知,但2013年12月18日,周筱赟公开声称李亚鹏及其任法定代表人的“书院中国”涉嫌多项违规。接下来,他更是多次直指李亚鹏的嫣然基金涉嫌违规,掀起一轮又一轮的舆论热点。然而,周筱赟究竟是什么样子的人?大家知道得并不多。

4月28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赴上海参加东方卫视“东方直播”栏目,终于独家面对面釆访到了这位知名爆料人。当其摘下墨镜,卸下口罩和记者坦诚相待时,记者才发现,原来隐藏在墨镜口罩背后的周筱赟竟是一位眉目清秀、气质儒雅的帅小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