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费玉清母亲节献唱 自曝想跟母亲道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12 09:58:41

 《私人订制》费玉清母亲节献唱 自曝想跟母亲道歉

《私人订制》费玉清母亲节献唱 自曝想跟母亲道歉

北京卫视《私人订制》收官在即,于日前播出,本期焦点是将熊猫放归自然,旨在让更多人了解和支持“熊猫回家”计划,为十年来朝着这一目标不懈努力的“熊猫人”圆梦。

费玉清现身“彩蛋”环节 引“梦想订制团”飙泪

在北京卫视《私人订制》第一季十三期节目即将全部完成之际,栏目组也特别为几位“梦想订制团”的明星们准备了一个“彩蛋”。伴随着现场大屏幕对过往圆梦计划精彩画面的重放,著名歌手费玉清惊喜现身。“梦想订制团”的成员们大感意外,甚至怀疑这到底是费玉清本人还是模仿者。

之后,费玉清演唱的一首《忘不了》,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更引得方青卓、栗坤热泪涟涟。当被问及为何选这首歌时,费玉清表示,回顾这13期节目,里面有很多很感人的故事,这首《忘不了》,代表了圆梦人和栏目组对“订制团”明星们辛苦付出的感谢。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将《私人订制》这种爱的精神,这份正能量永远传递下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