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班《失孤》遭剧组破门 女记者受伤送医

作者:林楠 来源:华龙网
2014-05-13 07:41:32

探班《失孤》遭剧组破门 女记者受伤送医

  女摄影记者因为保护相机,摔伤后被送医院治疗。

女记者拍照被阻 为保护相机摔伤

据当事记者称,他们其中三名男记者不久便被带出了居民楼,而剩下的一位女记者寻到机会提前躲到了旁边另一座居民楼中。这名女记者得到了房主的同意,在房主的带领下找到了合适的机位。而让这位女记者没料到的是,没过多久,她再次被发现,一名剧组人员冲上了居民楼。

此时,女记者为保护相机和照片,因为着急,她在转身准备跑开时跌倒在地,右膝摔伤,大量鲜血顿时从伤口流出,出于对公共财产的保护,她马上将相机转交给居民楼房主请他暂时保管。这时,一大群工作人员已经站到了女记者身边,因为伤势严重,女记者立刻被背下了楼。然而,虽然女记者膝盖血流不止,其中一名工作人员却仍旧不停询问:“她的相机在哪里?上面还有人在拍没有?”

之后,女记者在同行记者及其他负责人的陪同下去往附近卫生院就医。女记者右膝裂伤,伤口约有8厘米,伤口较深,几乎看到骨头。女记者在清创、打麻药、缝针以及打针的过程中都始终没有抱怨或是哭闹。

事后,女记者得知,自己的相机还是被剧组人员搜走,同时被带走的还有坚持保护相机的同行司机。在工作人员的强行要求下,所有的照片都被删除。所幸的是,女记者在拍摄中曾更换了一次相机,所以,前半部分的工作照片仍有保留。本文记者联系到剧组一位本地制片人,他告诉记者,自己当时并不在现场,只是听闻现场工作人员与几个记者闹了些不愉快,而对于其他内情,他表示不便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