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班《失孤》遭剧组破门 女记者受伤送医

作者:林楠 来源:华龙网
2014-05-13 07:41:32

探班《失孤》遭剧组破门 女记者受伤送医

  刘德华与井柏然的一场重头戏。

群演投诉 剧组个别职员的信用令人质疑

而《失孤》剧组部分工作人员不仅态度恶劣,在信誉方面还遭到群众演员的质疑。在赶往拍摄现场的路上,开着新闻采访车的华龙网记者被一位村民拦下。据这位村民称,剧组工作人员原本请他帮忙联系群演,要参与拍摄一个众人骑摩托车的大场景。经过一个星期的联系,该村民找到100位群演,其中有的人因为想要见一面刘德华,甚至放下工作从广州、贵州等地赶回来。直至5月9日,那位负责对接的剧组工作人员仍然拍着胸脯保证一定会用他们。

这个村民说,到了5月10日,他联络的群演全部就位后,那位工作人员便以已经找到别的群演为由将他拒绝。而之后,该村民就再也无法打通那位工作人员的手机。该村民对记者说:“他们从外地回来的路费我都垫了3000多,但是我在乎的并不是钱,而是信用,我觉得自己在乡亲们面前都抬不起头来了!”

粉丝投诉 工作人员对其恶言相向

除了群演的投诉,记者还收到了来自拍摄现场华仔粉丝的投诉。在女记者进行拍照工作的第二所居民楼内,有一位一直在此拍摄的热情粉丝。这位粉丝十分喜爱刘德华,得知偶像在此拍戏,凌晨便过来守候了,他目睹了女记者受伤的整个过程。

事后,本文记者致电该粉丝了解到,在拍片现场,剧组工作人员还曾对他恶言相向,并威胁要没收相机并删除照片。对于这样的事情,该粉丝表示十分愤慨,认为对方“很过分”。对于记者照片被删一事,该粉丝认为不公,并主动将自己保存下来的照片提供给本网。

而对于自己的偶像刘德华,该粉丝表示,华仔无论对粉丝还是媒体从来都是笑脸相迎的,今天他也找到空隙进入内场伸手向华仔求握手,令他感动的是,华仔是伸出双手来握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