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校花代表大会绽放《Blingbling校花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14 16:54:05

寻找正能量国民美少女,最美校花就在这里!

2014514日上午10点,“首届全国校花代表大会”,在湖南长沙召开。

在全国校花代表大会上,通过《BlingBling校花纪》落地海选——“花海季”角逐出的48位全国校花代表,第一次面向媒体集体亮相。

而其主体节目“争锋季”与户外真人秀阶段的“绽放季”,将从201467日开始,在每周六晚间黄金档,于全国11个省同时段全面播出。

首届全国校花代表大会绽放《Blingbling校花纪》

校花集结,史上最品貌俱佳真人秀

BlingBling校花纪》是目前中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将目标锁定于16岁以上、来自校园女生群体的“青春进取成长真人秀”,旨在打造最具标杆性的中国校花品牌。

BlingBling校花纪》是中国强势地面频道首次突破地域限制,联合制作、联合播出、联合落地的全国大型电视项目。

BlingBling校花纪》是中国电视首个聚合十万校园女生,共同展现阳光活力的大型电视项目。

BlingBling校花纪》是中国电视业界首个融合落地海选、棚内PK,户外真人秀的全方位综合电视栏目。

BlingBling校花纪》从准备阶段就坚持从校园出发,着眼社会,拒绝晚会体、选秀体、游艺体、选美体,主打真实成长、青春变化。节目不仅会为观众带去阳光、励志、正能量,更力求让观众不再只是“观看”电视,而是“思考”电视。此举必然对中国电视业界产生空前的影响,为其带来一股不同于以往的全新风潮。

这一次,《BlingBling校花纪》将重新刷新整个社会对校花群体的认知和偏见,大声喊出:“校花必然内外兼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